喜欢上邻居了怎么办?虽然不是很急但我还是等一等

樱井翔最近很苦恼。

他喜欢上了自己的邻居。
这都不是问题。

问题是他的邻居是个男的。


樱井翔喜欢在2ch上闲逛,他从来没想到自己也有开帖子的一天。
樱井翔其实犹豫了很久。
这件事情要从暑假的时候开始说起:

樱井翔今年22,大好青年,长相帅气职业稳定。
他是在今年六月搬来这座公寓的。主业是个主播,新闻主播。虽然还在实习期,但也是被家里亲戚夸的不行。
副业呢,是个偶尔在一些网站上写写美食日记。

樱井翔的邻居是八月刚开头的时候搬来的,樱井翔下班回家的时候看见楼下的大卡车上整齐的码着一个又一个的纸箱,纸箱上面画着好看的图案。大野智正和搬家公司的人一起扛着一个箱子往楼上走,因为挡住了去路,大野智一直在和樱井翔说着抱歉。

樱井翔说没关系,问他要不要帮忙,大野智只能不好意思的应着。
原来这个人就住在自己隔壁,指了指自己的门和他说:这里,是我住的,以后请多关照。
大野智抓了抓头发说:阿我还担心会不会遇到什么奇怪的人,是你的话就太好了!嘿嘿~

搬完所有东西以后已经是下午三点了,正午的大太阳晒的人心情烦躁。
大野智的T恤已经被汗浸湿一半,额头上的白色头巾和刘海正往下滴着水珠。
樱井翔提议一起去吃冰。大野智爽快的点了头,然后给樱井翔一个灿烂的不输太阳的笑容。
樱井翔觉得意外的是个好相处的人也说不定。

大野智告诉樱井翔自己的老家在乡下,是个靠海的地方,有高大的树木和矮矮的楼房,一到秋天就散发出树木特有的甜味。樱井翔打断他说:树木怎么样都不会有甜味吧?
呀~说不定是甜果子树呢fufufu~大野智猫着背走在樱井翔身边。樱井翔觉得自己不太懂搞艺术的人的心思。

阿,你问他怎么知道的?大野智的箱子里全是画具,一目了然,大野智是个画家。
大野智很不好意思的说:啊呀呀也不算是画家,只是混口饭吃。大野智买了草莓味的双人冰棍,吧啦一声拆分成两半递给樱井翔。

故事过的有些快,现在已经是快要圣诞的十二月了。樱井翔回忆完和大野智的初遇过程,打开2ch的网址,在键盘上打下

【喜欢上了邻居怎么办?虽然不是很急但我还是等一等】

发送。

之后的故事,请点开这份帖子。

------------------------------
突然想要写一个这样格式的文,内容大概就是谈恋爱和小日常了。
更新不会很勤快233333
一个中篇的样子。

【百日今晚更】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