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喜欢上邻居了怎么办?虽然不是很急但我还是等一等

餐馆是水族馆式的,樱井翔知道大野智喜欢钓鱼,可是没想到他那么喜欢,跟着服务员拐过走廊时樱井翔想和大野智说话,转过头时却找不着人,往回走两步发现那人蹲在玻璃墙前和一只小丑鱼傻笑。
樱井翔叹了口气走回去提起大野智的衣领:“智君脸快要贴上去了。”

“ふふふ,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两位客人...?”服务员小哥转过头时发现两位客人都不见了有些恐慌,小跑回来发现这两人意味不明的似乎聊的很开心,出于尊重自己也不能做什么,总算是在这时找到打断他们聊天的机会。

樱井翔拉着大野智跟上,这次总算是乖乖到了座位没有别的意外,虽然路过别的餐桌时有些异样的眼光,但大野智也只是轻轻瞟了一眼对方。


樱井翔反应过来自己还拉着人的手以后有些慌张但又不太想放开,大野智拍了拍他手背然后坐到位置上。
“吃点什么?”
“嗯...我平时不太来这种地方...?”盯着菜单苦恼的皱了皱眉,樱井翔对着不远处的服务生打了个响指。
大野智再抬头的时候面前已经放了几碟开胃小菜,“翔君真可靠。”合上菜单递给服务员。

“你说...额...他会喜欢这种地方吗?”樱井翔将盘子里的牛排切成小块和大野智的盘子换了过来,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他的反应。

“不喜欢吧。”
“诶?!诶!不喜欢吗?糟糕...”

啊翔君这个八嘎。
“但是如果是翔君选的地方的话'勉为其难'的一起吃个饭也不是不可以嘛,毕竟翔君这么优秀。”

勉...勉为其难什么的。樱井翔觉得自己额头上的汗都要把自己淹没了,还以为他肯定会喜欢这种优雅的地方的。
感受到对面那个人明显的情绪低落,大野智忍住不让自己笑出来,其实仔细这个地方大野智很喜欢,不是因为水族馆式而已,最重要的还是樱井翔的心意以及周到的照顾。

大野智盯着那个不停切着同一块牛肉的仿佛小孩子的人,眉眼间全是欢喜。

吃完饭的时候街上已经下起了雪,三三两两的行人用围巾裹着自己匆匆忙忙的赶往目的地,情侣拿着手机乐此不疲的自拍着发上社交软件晒甜蜜。
“圣诞节了啊。”
金色的灯光在红绿白中拉起一抹漂亮的银河。

不说出口的话,不行啊。

樱井翔停下了脚步。
“翔君?”
“智君我...”
“我也是哦。”

“诶?”
“一直,一直很喜欢翔君。”

樱井翔嘭的就红了脸颊。
“诶...?智...智君太狡猾了啊...!”

大野智站在离樱井翔不到一米远的地方,惯有的软乎乎的笑容,眼里却又闪着不一样的东西。

“智君。”
“嗯?”
“我也喜欢你。”
“fufufu,所以都说我知道了啊~”
“不许笑啊。”樱井翔扶额,这个发展似乎和他想到不太一样,他有些头疼,嘴角却不自觉的微微上扬。

------------------
“呐智君。”“嗯?”“你...2ch上的人是你吗?”
“阿勒?什么2ch?”
“诶?不是吗?”

大野智扯了扯围巾遮住脸。
八嘎。

------------------
自己都不知道算不算是烂尾,大概是了,但是仔细想想又的确是该告白了,一开始写的时候就觉定写个坚决果断哪怕被拒绝也不会后悔的翔哥以及一个小腹黑的啊智。
相遇几个月的时间不长不短刚刚够喜欢上一个人。
既然两情相悦那就在一起吧。这么想着也快要圣诞了呢。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