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喜欢上邻居了怎么办,虽然不是很急但我还是等一等

*更一点
这章【超傻】慎入
大概圣诞左右就可以完结了hhhhh

------------------
樱井翔发完就有些后悔,毕竟这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于是合上电脑倒了杯牛奶强行跑去看电视。

十分钟之后。

樱井翔还是没骨气的打开了电脑,打开了自己的帖子。
点击量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回复也寥寥无几,有个人说:楼主你不说是怎么回事我们也没办法帮你啊!

樱井翔才想起来自己连情况都没说明,于是把自己和大野智的相遇又重新整理了一下发了出去,所有的称呼都改成了O桑。
热牛奶的散发着香气,一丝丝若有若无的热气歪歪扭扭的向上漂浮。

慢慢的开始有了几个网友的回复,樱井翔倒也乐意在没有人认识自己的地方寻求帮助。

------20:33------
你猜我会不会回复你:
八月搬来十二月就坠入爱河,楼主你是爱得快还是爱得慢啊(´・_・`)。
------20:42------
soooo:
楼主表白了吗?
------20:42------
你 回复 soooo:
还没有...表白的话就不会在这里开帖子了吧!
------20:44------
wwwJOJO:
表白不就好了,不要以为圣诞节快到了就可以用这种相遇相知相爱的回忆虐狗!
------20:50------
你 回复 你猜我会不会回复你:
我猜你不会回复我...

樱井翔再次开始觉得自己来问这些死宅一定是脑子坏掉了。

------20:56------
一日の():
四楼说的对,圣诞节快到了,要不楼主就在平安夜那天表白吧!我们给你规划规划?首先是形象,不能以死宅的随意形象去见喜欢的人呢。
------20:57------
soooo 回复 一日の():
你说的有理。

樱井翔抽了抽嘴角:呀...不、你们误会了什么...我不是宅男啊……
樱井翔对于自己的形象还是意外的有自信,最差也是黑西装吧,但是会不会给大野智:樱井翔是个太沉重的人的感觉?要不还是连帽衫好了?迷彩好像也不错?
于是樱井翔拍下了几套自己很满意的装扮照片截掉脸部上传了上去。


------21:00------
你:
{图片}
------21:04------
新年快乐:
哦哦楼主的品味很不错嘛!黑西装有很帅气的感觉!
------21:04------
你猜我会不会回复你:
楼主脸呢!
------21:05------
soooo:
楼主我看你骨骼异于常人,要不要考虑当我男朋友?
------21:07------
寺島さん 回复 sooo:
报告组织:楼主是个溜肩(拍肩
------21:08------
你 回复 寺島さん:
这不是重点……(黑线)
------21:08------
你:
{图片}

这次的消息来的没有刚才那么快,樱井翔忽略掉那个说自己溜肩的,很满意的看着自己的西装照,嗯,是个立派的主播。

------21:15------
你猜我会不会回复你:
wwwwwwwww(爆笑)我的天啦楼主你去了趟外星吗?这个双层连帽衫到底是什么?冷了再戴一层吗?
------21:16------
梦:
我刚点进来我什么都不知道(`_´)ゞ
------21:16------
sooo:
好了知道了下一套。

冷漠!樱井翔一口牛奶差点喷在屏幕上,连帽衫怎么了……不是挺好的吗?
就在樱井翔一脸委屈的想要关掉网页的时候,有个人的回复总算是让他觉得这个贴子有点意义了。
------21:21------
sts:
楼主好巧,我也喜欢我邻居,他是个很温柔的人。还有点傻傻的小孩子气,不过我觉得突然表白会吓到他的吧?所以楼主还是好好考虑考虑,比如在日常里稍微透露一点你喜欢他的意思,看看他是什么反应比较好哦ε-(´∀`; )

会吓到他吗...别说是他了,要是这些人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个男人的话大概都会吓到吧……?
但是不表白不行啊,这么磨磨唧唧的迟早要出事情,就算会被讨厌,也要速战速决!

评论(1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