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喜欢上邻居了怎么办?虽然不是很急但我还是等一等

断在奇怪的地方✌️

--------------
至 智君
那个,智君今晚有空吗?有些事想要智君帮忙...

樱井翔在录播的空余时间给大野智发去电邮。
比想象中更快收到了回复,只有短短的“いいよ~🐟”
看着屏幕上的鱼的图案樱井翔忍不住笑了笑。什么意思呢?

此时的大野智倒是没多想,在白色的帆布围裙上擦了擦手,围裙上的颜料已经干了,和其它颜色一块一块的叠在一起别有一番风味。

白色的头巾将大野智的刘海拱起可爱的弧度,大野智皱了皱鼻子继续在自己的画架面前忙碌起来。

樱井翔在录播期间一直带着微笑,工作结束后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调侃他看起来心情很好是不是有在恋爱。
樱井翔笑了笑用新闻稿轻轻拍了拍那人的肩膀说“差不多吧”

于是引起了一片惊呼,樱井君真的有在恋爱、对方一定是个美人之类的疑问充斥在不怎么大的休息室里。

樱井翔抱歉的说先走一步留下还处在震惊阶段的众人,出了公司樱井翔长叹一口气。
在地铁上好运气的遇到人不多的时候,坐在小角落里樱井翔塞上耳机以后没忘了登陆2ch。
耳机里播放着温柔的男声,樱井翔一整天的情绪都得到舒缓,昨天那个人的回复倒是引起了其它网友的注意。

有人说那个人该不会就是楼主的邻居之类的,其实是双向暗恋之类的。

樱井翔刷着屏幕,想到那个人fufu笑的样子,樱井翔觉得应该没有那么巧吧……那不如就今晚试一试好了。

樱井翔在屏幕上打上字。

------17:30------
你 :
那个人答应了我今晚的约会。

------17:33------
wwwJOJO:
哦哦,楼主出现了呢!约会什么的~果然还是在虐狗吧!啧真好呢。

------17:34------
你 回复 wwwJOJO:
说是约会只不过是我单方面的以有事求助约出来而已,今晚还没有打算表白。

------17:34------
你猜我会不会回复你:
哦不错嘛,楼主加油!记得直播~不过还是想问问你今晚打算做些什么?比如看电影之类的?

------17:36------
你 回复 你猜我会不会回复你:
呀...这个我真的还没有想好,电影之类的他大概不会喜欢吧?他喜欢画画,有什么好去处吗?

樱井翔觉得自己真是大写的恋爱苦手,发电邮的时候虽然有安排好吃饭以及询问其它爱好的地方,但是自己对艺术方面实在是没什么了解。

------17:39------
新海:
哦呀,是个充满艺术气息的邻居呢wwww,东京最近有一场画展呢,据说是有名的画家,票好像比较难搞到,楼主要不要试一试,会提升很大的好感哦。
------18:00------
你 回复 新海:
诶?感谢,具体的时间呢?
------18:00------
梦 回复 你:
据说是后天。

后天吗……樱井翔回过神的时候地铁里正在播报站名,门上的灯开始闪烁红光,樱井翔拿起包小步跑了出去。

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樱井翔买了热咖啡靠在街边。
大野智正从马路对面慢悠悠的走过来,他把自己裹的像个粽子,但是却穿着木屐。
十二月的天气有些湿冷,大野智问樱井翔等了很久了吗,樱井翔递给他咖啡说自己也是刚到。

离约定的时间明明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樱井翔告诉大野智自己已经订好了位置,于是两人决定一起散步过去。

大野智问樱井翔有什么需要自己帮忙的。
“因为智君是懂艺术的人,所以说不定会比我要懂'好看'的定义,所以想让智君帮我选选花。”
樱井翔一本正经的说。
“fufu,翔君是要送给喜欢的人吗?”大野智喝了口咖啡,被烫了一下舌头。
“诶?嘛...应该算是喜欢的...”话还没有说完樱井翔就被大野智用力的拍了一下背,转过头发现大野智对自己吐着舌头。
“啊不好意思。刚才被烫着了,我晾一晾。”大野智的舌尖有点红红的,“我说翔君,这么说可不行,当然要肯定啊,'应该算是'是怎么一回事,喜欢的人听到会伤心啦”
“啊...啊抱歉...”樱井翔愣愣的,大野智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吗……伸舌头这种事...不要那么随便啊!
樱井翔突然意识到很有必要教教这个人怎么管理自己。

大野智倒是没意识到这人的内心独白。听到道歉以后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说:“翔君有问过你喜欢的人喜欢的花吗?嗯不过应该没问过,不然也不会来找我帮忙了吧fufu。”

自己吐槽自己什么的,樱井翔不自觉的笑了笑。
“我的话应该会选白百合,因为最近画作的原因对百合有特殊的感情呢fufu。”

“智君今天心情很好?”樱井翔开口,“怎么?”
“因为今天一直在fufufu的笑着哦。”
“翔君才是,脸上写着'我很开心'几个字哦”大野智这次喝咖啡的时候倒是小心翼翼不被烫到。

“诶?这么明显?”樱井翔摸了摸脸颊。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