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泪【9】


所谓不速之客,大概讲的就是大野智面前的这个人。
樱井翔在浴室门口愣了半响,看着那个手拿星星木棒,长着尖耳朵的“人”。
我们姑且叫他不速之客先生。

不速之客先生回头看了一眼一脸问号的樱井翔,将手从大野智的头毛上挪开,起身对着樱井翔弯了弯腰。

“你好...”樱井翔回过神来,大野智从不速之客先生背后探出头来:“翔酱欢迎回来,这位是我朋友~”

樱井翔哦了一声目光挪到不速之客先生的脚下,
没有鱼尾巴。
穿着长袍。
尖耳朵。
法杖?

cosplay爱好者?还是哈利波特的狂热粉丝?
“我不是美人鱼。”不速之客先生的声音很稚嫩,虽然他看起来也没多大,身高不过在樱井翔的腹部,和小六时候的修一样高。
“那不速之客先生是什么?”樱井翔问,“嗯?不速之客?”

牙白,把心里话说出来了!樱井翔咬了咬舌头。好在这两位都不太懂是什么意思的样子。
“额不是,我是说你叫什么名字。”
“松本,是魔法师。”
大野智在一旁补充:“润是很厉害的精灵魔法师。”
不速之客先生的名字是松本润。
“精灵魔法师?”樱井翔从塑料袋里拿出刚买的罐装饮料递给两个人,有搬了条凳子给松本润。

松本润抖了抖肩膀,从背后伸展出四片叶子般的紫色翅膀,颜色通透还带着特效一般的闪粉落在地上,随后消失不见。
扇了扇翅膀,带着松本润双脚离地然后落座在椅子上。
樱井翔目瞪口呆很想夸他甚至忍不住鼓起了掌,但是他还是想说,只是上一个比他高不了多少的凳子而已,不用这么华丽吧?

松本润很满意自己的举动,收回了翅膀开始掰易拉罐的拉环。

他打不开,他又不说。
一脸委屈的盯着樱井翔。
樱井翔抽了抽嘴角,结过他的饮料,打开了再递给他,然后走到浴缸边帮大野智也打开了。
“谢谢。”大野智和松本润同时说。
“翔酱你别看润这样,他其实是个很厉害的魔法师。”大野智趴在浴缸边整个人都懒洋洋的。樱井翔将信将疑的挑眉:“润君你都会什么魔法阿?用扫帚起飞什么的?”
哦不对,他自己有翅膀来着。
松本润的性格是有些沉默寡言的,双手捧着饮料罐默默喝着,听到樱井翔的话以后他皱了皱眉,非常生气。
他可不是什么刚学魔法的小孩子,不要小看他好吗。

于是他用法杖将樱井翔也变成了下半身鱼尾的美人鱼。
“哇!!!??这是什么??松本润!你干了什么?”
“不要担心,过一个小时就会变回来的,你就好好体会一下当美人鱼的感觉吧。”松本润满意的笑着,语气都温柔了许多:“不过你现在最好和智君一起呆在浴缸里,鱼需要水。”

大野智在一旁笑的直不起腰。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